早晨走在KUTA

一大清早闹钟也没响,就这样自然的醒了。这些日子去旅行的次数也不少,可以说每一次天一亮,人也会自动的跟着醒了过来,我自己也觉得有些奇怪。不过出来旅行,赖在床上也说不过去吧,所以这应该是件好事吧。

在享受了免费的早餐后,一大堆人沿着小巷走了出去。昨晚抵达时已经是黑夜时分,看不清周围,现在终于有机会让我慢慢的看清楚这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了。

看了又看,也没发现这地方有什么特别迷人的地方,可是却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看着四周拿着冲浪板的旅客,自己的心情也跟着慢慢的在改变。去旅行应该有的心情终于跑了出来,我开始享受这个旅行了。

巴厘岛人对宗教的虔诚一点也不输给泰国人,在这里你随时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庙宇,也可以随时看到有人在膜拜。有宗教信仰的人绝对是好人,是好相处的人。心灵上有了寄托,有了牵挂,自然不会做出任何的坏事。

我很欣赏巴厘岛庙宇的建筑风格,太美了:






大马人应该对tune hotel不会陌生吧:


巴厘岛最出名的啤酒品牌 Bintang:


很好吃的冰淇淋,可惜太贵了:


我觉得巴厘岛的东西比起曼谷还要便宜,也比较划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hen lagi mau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