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香港の旅 - 出发



我打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没有想过会到香港行走的。阴差阳错之下,我还是到了香港,也顺道在澳门和深圳走了一圈。

此行共有四人,除了我,还有两个同事和一位同事的女友。

同行有一位三四年前曾到香港,也顺理成章的成了我们的导游,可他的性格却让我们很不省心,不过也增加了不少的乐趣。

回述一下,我们是亚航砍掉槟城直飞香港的受害者之一。原行程本是安排在四月尾,收到通知后,难免有一番讨论,最后决定不要转机的“舟车劳顿”,唯有把行程移前。值得一提的是,出发之日正是农历十五元宵节,回程之日却是最后第二班的直飞班机了。

至于住宿,匆匆忙忙之下,还是预订了不错的宾馆宿舍。
香港:您好小栈,位于尖沙咀美丽华大厦
澳门:英京酒店,走路可到大三巴
深圳:卡罗精品酒店,位于东门步行街

香港的宾馆是通过书信安排,至于澳门和深圳则是Agoda预订。其实在深圳的住宿本想安排在一些连锁酒店,可是预订方面有些麻烦,再想到同行的同事有些要求,最后唯有选择了价钱稍微高的卡罗精品酒店。最后朋友说这酒店真的很方便,各方面都不错,值得推荐。

同行的那一对couple可是第一次坐飞机和出国,经验不足,还真的造出了惊险的情况。话说我们的飞机是3.40pm出发,他们让朋友2pm载送到机场,哪知遇上塞车,2.45pm才抵达机场,让我冒了一身冷汗。(已经做了网上checkin,可他们还有一个大行李要寄舱啊)

我可是七早八早就到机场了,和朋友在Mc Cafe喝咖啡杀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