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人说上有天堂,现有苏杭,真的吗?

我不知道这句话对不对,不过这一次的出走时意料之中,却又是预料之外。

每一年我都会出走那么两三次,可这三十多年来,却从来不曾和家人出去走走。

每一次回想,总觉得那么的愧疚。

兜兜转转的,这一次终于成行,虽然父亲没有同行,却还有母亲和弟弟。

启程前,想到带着母亲,决定预订酒店,在网上找了又找,却发现三人房很罕见,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还是回到青年旅舍。

这一次的青年旅舍很干净,却不知道母亲和弟弟习不习惯。

抵达杭州之时,已经很夜,打车到鼓楼,我背着背包,弟弟拿着大号行李,在鼓楼的小巷兜了又兜,还是迷路了。

最后,我唯有拿起电话按了按,根据旅舍员工的指示,却发现旅舍就在眼前,气死人。

登记后,弟弟和母亲竟然肚子饿,唯有到鼓楼走一走。我离开了一会儿去买水,回头却发现两人喊了一盘小龙虾 =.=

第一天的行程也随着小龙虾入肚后而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