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启程

飞往天津的机票是凌晨一点,为了不被AA的Delay习惯所影响,我乘搭了下午四点半的飞机从Penang前往LCCT,不到五点半,我已经抵达了LCCT,漫漫七个小时这么过呢?还好有朋友把我接去吃晚餐了,谢谢!晚上大约十一点多,两位同伴也姗姗来迟了。

飞往天津的飞机倒是准时的起飞了。前往天津的飞机是较大的机型 operated by AAX,比起狭窄的AA,这个AAX真的太舒服了,座位真的很宽敞啊。

飞往天津的乘客还是以中国人居多,我想超过了70%吧!

或许太累了,六个小时的航程是在我迷迷糊糊的情况下渡过,当我精神奕奕的打开眼睛,窗外的太阳已经高高挂了。本来还想在飞机上看看日出,结果泡汤了 *_*

抵达机场,没等多久我们几经达到我们的领取了各自的行李,等待我们的可是一个大任务啊。

=》购买前往海拉尔的机票,没打折的机票真的是应了一个字,“贵”。

北京-海拉尔的来回机票比我飞往天津的机票还要贵上不少!不过也没法啦,我们刚好遇上了中国的暑假,出游的人数真的是人山人海,在故宫我算是第一次领教了这东西!

兜兜转转,我们最后还是顺利的拿到了我们飞往海拉尔的机票。代价是身上的钞票不见了一大半!

拿了机票,我们登上机场大巴前往天津火车站,乘搭和谐号前往北京!和谐号的速度可不是盖的,竟然高大325km/h!

当然它的价钱也不便宜,RMB58,可是它却缩短了北京和天津的距离,只需30分钟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