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胡同里头的宾馆

100km/h, 200km/h, 300km/h, 3++km/h, 坐在和谐号内,享受着速度带来的快感。累了,看看窗外不迷人的风景,发现北京的天气素质真的是太差了吧!在想或许自己永远都不会在这种地方安家吧!

不久,和谐号安安全全的把我们三人带到了北京南站。在南站内,我们小小的当了一会儿的迷途羔羊。这里竟然不能和北京的快铁线连上!之后在一些“脸黑黑”的好心人指点下,排队等待出租车去了。

应该是我们不行运吧, 竟然上了一辆不知道我们宾馆位子的出租车。司机Call了一Call,最后还是不知道位子。这个时候,我算是第一次的领教了北京人的说活方式,你不会在他们的谈话里头感觉到一丝丝“礼貌”的存在。我想到自己也是一个过客,也没有多少的去计较和讨论这事儿!

最后,司机把我们载到最近的地铁站,然后把我们放下,让我们自己搭地铁去了。司机还“好心”的告诉我们要在哪儿下站,出站后要如何走……
这是怎么回事啊?他说他不知道我们宾馆的位子,却可以教我们如何乘搭地铁过去!有点搞笑的是,最后我们和这个司机在宾馆碰面了!!!(因为他的证件不见了,怀疑被我们的行李给勾住了,所以追踪我们到宾馆!)

紫龙宾馆使我们住的地方,座落于北京老胡同里头。手头上的地图真的是有够简单,加上一些所谓的“好心人”,我们被带领着在那兜圈子,还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圈子。不过最难顶的是那里闷热的天气,把我们搞到筋疲力尽。走在前头的我,感觉到了后面有些人有些不耐烦了 ^_^

价钱RMB300/3人。


在这里转进去,不久就到了。我们却直走,兜了了一个大圈子,幸好没有去到荷兰!呵呵


1 comment:

LeeFang said...

"加上一些所谓的“好心人”,我们被带领着在那兜圈子,还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圈子。不过最难顶的是那里闷热的天气,把我们搞到筋疲力尽。走在前头的我,感觉到了后面有些人有些不耐烦了 ^_^"

跟我在曼谷的狀況還有點相識。。
不過在一路上的尋尋覓覓,應該會看見一些不一樣的風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