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和故宫说Bye Bye了。

摄于故宫2:





这个好像就是故宫的主殿吧,不是很sure。




午门抄斩?


好像是为了两个月后的双十国庆日,在整修:

走出午门,我们的故宫之行终于结束了。心里倒是没有什么感慨的说,也没有什么什么遗憾。故宫,这是我的第一次光临,很大可能上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只能说,它留不住我的心,吸引不了我。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故宫是萝卜,那么我爱的就是青菜了。(事实上,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吃青菜。)

问 了问在岗位上的士兵,沿着行人道,我们乘了轻快铁回宾馆去了。一个小插曲,cool去问路,他走到那个士兵的后方,问了问士兵轻快铁在哪里?那个士兵竟然 头也不回,只是微微伸手向前指一指。这个士兵竟然比我的朋友还Cool。哈哈哈……又一次领教了北京人的冷漠……(对我来说,这是很不礼貌的做法。)

2 comments:

LeeFang said...

恩。。站岗的士兵在站岗时是不能说话的。。不是他冷漠啦。。是他尽责而已。。

LeeFang said...

“这个好像就是故宫的主殿吧,不是很sure。"

对。。这就是主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