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景山公园

忙碌又很累人的第一天终于来到了尾声,回到宾馆,三个人先后冲洗,跳上床,睡觉去了。临睡前,两个朋友竟然为一些有点无聊的话题在那争论,哈哈……

说着,说着,眼睛慢慢的关了起来…… 还真的是一夜好睡啊……

第二天的行程不多,不过也是够累人的啦…… 景山公园和故宫!

匆匆忙忙的收拾和洗刷后,前往宾馆的餐厅享用免费的早餐去了。已经是第二天了,虽然已经知道北京菜肴的口味,可还是不对我的胃口,因此我也是吃的不多啊。

我们把行李寄托在柜台前,拿起相机想景山公园出发了。穿过充满旧时代味道的胡同,双手不住的按了几下的快门,把眼前的一切凝住,留下以后回味。

有了第一天的经验,我们三人都是不约而同的决定……乘搭出租车前往景山公园^_^ 很方便的说,又舒服,哈哈哈……


景山 - 重点文物


遥望远处的楼阁,一处可以鸟瞰故宫全景的地方:









早晨在打太极的老人家:



想不想知道当皇帝是什么滋味?给个钱,你也可以当一回的皇帝,哈哈哈。


遥望故宫全景,却发现它是多么的模糊啊,看来是无缘看到它的真面目了。








北京的天气真的很闷热,虽然抬头看不到太阳,可是你却可以感受到那股讨人厌的热气,&%^$#@^#$%@

北京的闷热的天气让它在我心里扣了不少的分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