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海拉尔

不久,也就两个小时,那只可以飞天的铁鸟已经把我们带到了海拉尔,海拉尔是呼伦诺尔草原的一个大城市。终于,我们还是来到了这个日盼夜盼的城市!海拉尔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城市,没有什么特别,我们期待它,那是因为它是我们的起飞点,一个通向大草原的大门。

拿了行李后,在外头找了一辆出租车,让师傅帮我们找今晚的歇脚处。事前,我们并没有寻找和预定在海拉尔的住宿,这个不确定的因素让我们心里有些七上八落。坐在出租车内,不知道师傅会把我们带到哪儿去?

八月是草原观光的旺季,师傅说了一句话,这个时候海拉尔的房间不好找啊,价钱比起淡季可是翻了几番啊。看来啊,我们是要大出血了。车子行走了不多久,出租车把我们带到了一间培训中心。



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了:


原来这间所谓的培训中心是可以住人的。房租真的不便宜,和我们在北京的住宿没有多大差别,是我们全程最贵的一间。看了看环境和设施,真的没什么特别,既然时间不早了,房间又紧张,也就无所谓的住下了。


早晨在外头街道随便拍的:


一开始打算在这里买矿泉水的,可是最后还是忘记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