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和,舍不得。

今晚我们的歇脚处,决定了,就在恩和,一个由俄罗斯后裔组成的小村庄。它是一个小村庄,给我一种很宁静的感觉,可惜它已经慢慢地受到了商业化的影响,或许几年后,那种感觉就快要消失了。

我们今晚就住在孙大妈的家,这里的点点滴滴没有一处不透露了俄罗斯的感觉,的确很赞,令人怀念。




卸下行礼后,趁着天还没亮,我们拿起相机在四周兜兜转转,心情感觉很暇逸。或许只有这个时候,整个人才得以放松下来,没有任何的包袱。










今晚,我们的吃也是又孙大妈一手包办。吃了不少满特别的俄罗斯食物,奶油面包是少不了,米饭也有,我最怀念的是她们自制的蓝莓酱,一粒一粒的蓝莓,上面盖了一层的白糖,又酸又甜,吃到停不了口。

来到这里总是少不了惊喜,在这里,这儿的澡堂是俄罗斯式的土桑拿。一间封闭的房间,里头有一桶冷水和一桶在烧着的热水,你可以跟着你要的热度自己调教。

特别的澡堂:




在这里我付出了我的第一次,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