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口岸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第五天,今天的行程有点紧凑,从室韦出发,路经临江,太平,转道莫尔道嘎,最后回到临江住宿。

一大清早起来,看到天 空一大片乌云,心情有点down。收拾完毕,师父把我们带到室韦附近的中俄口岸,一处很严肃的地方,有不少的士兵在那儿站岗。这儿可不是免费的哦,必需留 下些许的过路费。或许是太早了,士兵们没有准备就绪,唯有在那儿等等。望着天空一大片乌云,心里就是高兴不起来,只有在看到一大片乌云中那么一小块的蓝 天,心里才生出些许晴天的期望。

来到这口岸,没有别的东西,就只有那么一条中俄友谊桥,那是一座普通到了极点的桥。或许这是一条可以达到 对岸俄罗斯的桥梁,这儿的特别的严肃,驻守的士兵还给了我们一大堆的命令。什么地方可以去,什么地方不可以去,不可超越那棵树,规矩太多了。或许被士兵吓 得不轻,心情被破坏了不少,逗留了不一会儿,我们也离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