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韦的日子

下雨天,有些无奈。幸好今天也没有什么没有什么行程,只安排了在周围兜兜转转。小维生病了,我们也借着这个机会来个小睡。人 在外国,旅行的时候,却过着这种懒散的生活,其实也不赖啊。很多时候,很多人出国旅行,都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去最多的地方,可我却对这最感冒了。在这么多 天的行程里,腾出一天过着这种悠闲的日子真的太幸福了。

午后,小维的情况有些好转了,我们决定在这个小村庄走走。走在没有什么人烟的马路上,那种宁静的感觉重新回来了。在繁忙的城市内为五斗米折腰,这种小时候的感觉已经离我远去太多年了,如今却短暂的回来了。

走在这样的马路上,你感觉到宁静了吗?




纯粹给旅客拍照留念的塑像

室韦的屋子都是用白桦木建成,看着一间又一间的木屋,钢骨铁泥仿佛已经离我远去





搬运西瓜,没有尝试,不知道甜吗?







最后,我们往回走,朝着额尔古纳河的方向,一直走到最后,我们来到了一个不大的广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额尔古纳河和对岸的俄罗斯,蛮多旅客在这里逗留拍照。

1 comment:

LeeFang said...

"走在这样的马路上,你感觉到宁静了吗?"

恩,看到這張照片,可以感覺到有青草的味道,連吸進肺里的空氣也是清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