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韦

恩和前往室韦,方向还是向北,一路向北。



室韦和恩和一样也是俄罗斯后裔的村庄,可是已经是完全的商业化了,少了那种感觉,那种我们想要的,与世隔绝的感觉。在通往室韦的路上,或许是时间 太早,或许是太累了,或许是下雨天,不一会儿我们却是一个接着一个的进入了梦乡。虽然是下雨天,可是通往室韦的路上,还是风光不断,美丽极了。

不久,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高师傅已经将我们带到室韦了,我们今天的落脚地还是一间名宿。一间空有俄罗斯风格,却没有俄罗斯内涵,只有商业气息的名宿。

外头还是下着雨,来到房间,三个男人躺在床上谈天谈地,祈求老天爷可怜,给我们一个晴天。最后,一个两个的肚子开始抗议了,唯有乖乖的冒着毛毛雨出去寻找吃喝了。

医 饱肚子,高师父把我们带到了河旁,一条分割中国和俄罗斯的河流。或许是下雨天,风景不见得怎么样。可是最可怕的却是那个时候的天气,毛毛雨越来越大了,刺 骨的冷风不停的吹来,可是有一个屈强却不知死活的蹲在那里拍照。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不好啦,他生病了,拖拖拉拉的到回家的那天,他的病也没有完全的痊愈。真 的很可怜!你啊,以后别这样逞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