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在大浪中遨游

Bali岛,什么运动最受欢迎?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吧。

一大清早,闹钟还没响我已经起床了。早起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可是每当出外旅行,它却是显得那么的容易。看看时钟,发现时间还很早,可是天空已经 很亮了。洗刷完毕,拿起相机,自己一个人顺着海边的方向走去。Kuta 这个城市也起得特别的早, 一大清早,路上已经可以看见不少的踪影在忙着。

要是我也懂得冲浪,那是一间多么开心的事啊。


它是我向往的运动之一,或许有一天我真的有机会拿起那冲浪板,在大浪中遨游:




看似无忧无虑的生活,when is my turn?


有一天,我会拥有一个属于我的,我相信:


曼谷的是双手合十,这儿的却是踏着冲浪板,大马的呢?就完全没有任何的特别可言,值得深思。


笑容,欢迎光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