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D - 巴厘岛文化的聚集地

人们说巴厘岛是一个充满文化的地方,是艺术家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巴厘岛的艺术,各种油画,各式各样的木雕,昂贵的银饰等等。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在这里呆上一两天,慢慢地感受这里的生活,感受这里的轻快的步伐,感受这里的不一样。。。如果啊如果,人生就是没有这么多的如果,随着 大队,我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样的旅行方式随我远去。因此,UBUD变成了一个匆匆的过客。

去旅行,并不是说必需把那地方全部出名的地方逛一遍才叫划算。就找两三个值得的,然后慢慢地走,慢慢地看,慢慢地停,慢慢地感受…… 这才是我要的旅行方 式吧。注重quantity,还不如有个quality的旅行!这就是我要的旅行方式。

匆匆忙忙的来个到此一游,有意思吗?

这儿的肥 皂很出名一下,是不是应该买个当作手信?


UBUD的街角:


转角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