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上度过的第三天!被骗?其实还好啦!

火车很准时,还早了一个小时到站,确定了我们的座位后,两个菜鸟摄影者又开始在火车站四周乱拍一通!等待着我们的是四个多小时的火车车程,过程不会很难受,就吃啊,睡啊,讲话啊,看一看跟随着我们的日落啊 。。。。。。

说真的四个小时不会很难过,当我们到达火车站时,已经是深夜十点多了。在大马,十点多或许不会很夜,可是这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想象一下,他们的作息事件是早上五六点开始,而我们确实七八点才开始!

匆匆忙忙的找了一辆taxi把我们带到酒店去,住进了一间很失望的酒店。厕所很肮脏,床褥好痒 。。。。。。不想回忆了!

一大清早又被那念经的声音给吵醒,念了不知道多个小时,好像是不会停止般!==|||

在酒店吃了一个早餐,两人快手快脚的叫了一辆跑meter的蓝鸟taxi把我们送到最靠近的巴士车站。即使现在我已经回来了,我也没有弄清楚到底这个巴士车站的名字!现在想一想,我们对这个旅程所做的准备真的太少了!不过我们都没有任何的抱怨,或许我们想要的是一个随心的旅程吧。

现在在我脑子里的是,到底泗水有多少个巴士车站呢?记得那天从probolinggo回来的巴士车站和这个不一样,是另外一个靠近机场的车站。

从泗水到Probolinggo的车票是Rp20K,车程呢在没有塞车的情况下,是两个多小时,要不然坐上三个多小时的巴士是很平常而已。我还记得,巴士司机的技术“超好”的,驾的有够凶!==

其实我们好像坐上了贼巴士,巴士司机和售票员和当地的一个travel agent是一伙的,把我们砍得遍体鳞伤。虽然当时是有点不爽啦,不过感觉也不强烈,或许我已经学会不去那么的计较了!

很多时候事情已经发生了,计较或者不计较都是于事无补,于是我学会了ignore这个字,说真的可以让自己好过点。对我而言,去计较,去生气,都对自己不好,这又何必呢?

和这个讨人厌的agent签了一个三天两夜去Kawah Ijen和Mount Bromo的配套,一个人usd80。

从Promolinggo到Ijen有多远?说真的,我已经忘记了,就是很远很远那种,不过一路上的景色倒是不错。记得我们抵达高山上的旅社时,已经是夜晚了,现在想起来,应该是六点多了吧。我也忘了这旅社的名字,也没有机会看到这里白天的景色,不过却给我一种金马伦高原的感觉 。这里给我的感觉比金马伦更加的舒服,很悠闲,很fresh。如果有机会,在这里待上一两天应该也不错吧!

被当地的工作人员带到我们的房间,没有冷气?也没有风扇?这些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还好有热水器。这里的夜晚,会不会太冷了一点!记得一提的是,我们发现我们不会操作它的热水器,唯有叫上工作人员帮帮忙,做了一回的指导!谢谢!

晚餐,我们的配套竟然没有包括免费的晚餐! %¥#◎¥%◎

最后的最后,我们给了应该是Rp30k吧,吃了一次特别的自由餐。其实啊,也不是什么自由餐啦,就是那种吃到饱的提供而已,菜式才那么的五六样,好像有菜,汤,炒面,蛋,鸡肉等等。

吃饱,我们两人谈了很多的话题 =) 忽然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吃饱,我们和几位同行的旅客来了个团康活动,几个人打起ping pong,你们几位高手的身手不错,真的是小看你们了!

三个晚上了,我已经没有好好的睡上一觉,这注定今晚我有好睡了,可惜第二天一大清早,天没亮我们就必须起床集合出发了。

2 comments:

LeeFang said...

"住进了一间很失望的酒店。厕所很肮脏,床褥好痒 。。。。。。不想回忆了!"

什么酒店啊?下次绝不选这间!

“和这个讨人厌的agent签了一个三天两夜去Kawah Ijen和Mount Bromo的配套,一个人usd80。”

原本不在行程里的Kawah Ijen忽然出现,就是这个原因?但时间上没有问题吗?

“吃饱,我们两人谈了很多的话题 =) 忽然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奇怪的感觉?怎么说啊?

Unknown said...

忘了酒店的名字,让我找找看啦。

时间上没有问题,就是比较紧凑而已,和需要花很多时间在路上。

忘了是什么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