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Ijen 到 Bromo,自演自娱了一出戏。

花了不少的时间,从山上下到当地人采集硫磺的地方看了一看,下去的路真的很危险一下。其实下面也没有什么好看啦,我会说其实不值得下去咯。可是呵,你现在再问我一次,我还是会选择下去 == 好奇心使然呵。

告别Ijen,又有长途车要座了,可怜了我的屁股 =(

Van车先把几位洋人送到附近的码头,让他们坐船过去Bali继续他们未完成的旅程,之后再把我们带回Probolinggo转车上Cemara Lawang。

在Van车内,也不知道坐了多少个小时,直到太阳下山,我们才抵达讨人厌的agency的木屋。在这里,看着路上车来车往的马路,我们又是一阵好等。在这里我们发现我们被安排在和预先不一样的地方过夜,和那个agent争论了好不一会儿,最终还是没有什么结果 =(

最后,背包经验丰富的Ed,竟然做了一出精彩非常的戏,我不知道那个agent相信了几成,可是最后却很甘愿的把我们安排到之前决定好的地方Cemera Indah过夜。=) 我是小看了这个老师Ed,keke。

至于是什么戏码,以后再让你们知道啦!呵呵。。。。。。

等了两三个小时,最后的最后,另外一亮载满洋人的Van车到了,这才一起上山,真的是浪费了我们不少的时间呵!可是也不会太闷啦,因为大多数的时候,我们都是在演戏,自演自娱,lolz。

现在想来,也算是不错的回忆,很多时候旅行最值得回忆的不是什么景点,而是那个过程 =)

1 comment:

LeeFang said...

“至于是什么戏码,以后再让你们知道啦!呵呵。。。。。。”

什么啊?好想知道喔!!

因为大多数的时候,我们都是在演戏,自演自娱,lolz。

兩個大男人。。不,應該是兩個大小孩。。=_=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