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Cemara Lawang

在Cemara Lawang走走拍拍,时间过得飞快似的。剩下的时间不多,两人决定回房收拾东西准备check out去了。

这里的热水器坏了还是本来就不能用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个水真的太冷了,我已经超过一天的时间没有洗澡了,印象中,这是最长一段时间没冲凉了,哈哈哈!

为我们准备好的车子提早的抵达了,随着车子我们告别了Cemara Lawang。

前一晚,我们是在天黑的情况下上山,一路上的景色全被我们个错过了。这次算是大饱眼福啊,真的是太美了,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在车子上,我笑着和他说,
要是什么时候,我想不开,我会到这里来躲一躲。
要是什么时候,我厌倦了,我会到这里来隐居一些时候。
要是什么时候,我心累了,我会到这里来休息休息。
要是什么。。。。。。



再见了Cemara Lawang,我想我们还是有再见的机会,^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