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en山上有好看? -看看我留下的纪念

这样辛苦爬了3km的山路,顶着这样炎裂的太阳,是不是应该留下一些东西给自己回忆一下呢?

这些都是我的回忆,看着照片,让我想起了当时的点点滴滴:=)


Yeah!!! 硫磺烟雾满布的火山口湖,看不到样子了

很美的湖吧,可是为什么我的笑容这样的勉强呢? =(

舌头,喘一下气,这儿的烟太呛了吧,把我弄到差点窒息 =( 好毒啊

古怪:

留个美美的照片做纪念:

盼耶:=)

来来,合照一张:

来来,合照take2,构图有点问题 =(

3 comments:

Coral-Production said...

你很可爱。。。哈哈
sy

Unknown said...

wa lao eh ...
so cute meh ...
=.=

LeeFang said...

哈哈,贊同!你的照片很少看到你那么可愛的一面。。繼續可愛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