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mo的日出

早上四点又要起床了,或许是天气太冷了,这个夜晚睡的特别的好和沉。

一大早披上租借而来的大寒衣,坐上为我们准备好的四轮驱动车,一大伙人出发了,和我们同车的有一对外国夫妻和两个女洋人。从酒店去到观看日出的观景台不远不过也不会很近,只一路上我都是迷迷糊糊的,就是一副睡不醒的模样。

当我们抵达观景台,发现原来我们还蛮早的,比我们早抵达的游客才那么的几个,寥寥无几。太阳还没有出来,不过在月色的照亮下,我们还是看到很飘渺的火山口,一共三个哦。

看向东边,天空慢慢地变成金黄色,可是为何还不见太阳呢?太阳啊太阳,难道你有害羞的躲在云层后方,不肯出来吗?

看到太阳的光芒了,可是太阳呢?


晨光慢慢的出现在远处的地平线上:




忽然间,人群一阵骚动,抬头一看,原来啊,躲在云层后方那个害羞的东东终于犹抱琵琶半遮脸的出现了。

害羞的太阳老公哦内功,你终于出现了啊!

Yeah!!!

很忧郁吗?被偷拍的!

太阳高高挂了,望去,可以看到三个火山口了:

太阳出来的那一霎那,你问我感动吗?我的答案是没有,我的感觉就是没有感觉!一个我自己也觉得很失望的答案!难道我真的那么的没有情趣吗,真的那么没有感觉吗?==

1 comment:

LeeFang said...

哦。寒衣是租的啊?我还想明年去的时候,该怎么把厚厚的寒衣塞进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