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obudur 日出,感觉上应该失望却又不会 =)

第二天了,时间飞逝,我们即将开始第二天的行程了 。。。。。。

今天等待我们的是带来希望的日出,到Borobudur古迹看日出。最近好像发现每一次去旅行不是去看日出,就一定会有日落。回想一下,在大马这么多年了,我还真的不曾专程的前往看日出或日落 ==人生或许真的就是这样,放在身边的东西,永远都学不会去珍惜。

这天我没有睡好,身体真的是疲累了,可是却得睡不到一个好觉,自己也觉得很奇怪呢。这绝对不是房间的原因,因为它真的蛮舒服,或许是我自己的原因吧 =(

不到四点钟,预先调好的闹钟还没有响,两个人却先后的醒了过来,哈哈!!!

洗刷完毕后,我们来到了hotel的接待处集合,到了那里,发现已经有不少的旅客已经准备就绪,还真的是用心的游客。在这个时候,我最怕迟到,也最讨厌迟到。很多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迟到,没错他们就是喜欢迟到,甚至是习惯性的迟到。说好四点集合,可他们却是四点才开始准备,这是为什么呢?HAIZ!!!※%¥#◎!¥%×¥%#

Hotel人员贴心的给我们准备了手电筒,而这把手电筒如今就放在我身旁,其实我也不知道需不需要归还的,就当作给我的纪念品啦 =)

在酒店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慢慢的走向Borobudur。很大的雾,真的很恐怖的大雾,如果一个人站在四五尺外,保准你看不到对方。已经很久没有遇过这么大的雾了,感觉很好,或许是那超级新鲜的空气吧.

通过简单的检查,我们在手电筒光线的照亮下慢慢地爬上Borobudur。虽然身在Borobudur,可我这个时候却对Borobudur的全貌没有什么印象,整个Borobudur被大雾所包围,可见度也就是眼前几米大范围而已。

不久,我们来到了最高层,或许时间太早了,也就我们小猫两三只而已。

找了个好角度,一个一个慢慢的在那等待一个完美的日出。现实往往不如你所愿,等了一个多小时,天也开始慢慢的亮了,可是我们却看不到那金黄色的蛋黄,失望啊。

花了这么多钱,有一大清早爬起来,看不到日出,真的应该超级失望吧。神奇的是当时的我,却没有这种失落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那个完美的日出已经在我心里了,也或许是我期待的不是那个日出,而是看日出的过程吧。

大雾环绕的Borobudur别有一番美感,在微亮的光线照亮下,我们开始了我们特别的Borobudur摄行,拿着相机慢慢地一层一层绕着Borobudur走,很多很多的情景被我摄入了我的镜头,成全了我将来的回忆。

没多久,我们打算先行返回酒店享用我们的早餐,然后再继续探索Borobudur。有时候,很多事情就是那么的不经意,在我们回程的途中,我看到了一个犹如人间仙境的美景,给我很飘渺的感觉。Borobudur下方是一片蛮大的树林,这个时候在大雾的承托下,它呈现了一种优美的感觉,一种超脱自然的感觉。走在这里的我,一切的烦恼顿时一扫而空,回归自然,空空如始。

走着走着,我们发现我们好像迷路了,感受到处身于那种伸手不见五指,不知天南地北的感觉,完全失去了方向感。最后在当地人的帮助下,我们才顺利的走回我们的酒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