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惹泗水之旅完结篇

会到Surabaya已经蛮夜了,最糟糕的是我们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到底Surabaya有几个巴士车站哦?这个车站很靠近飞机场,是注定的吗?哈哈哈。

最后,我们花了一些钱,让一位taxi司机把我们带到附近寻找酒店。司机也不错,帮我们找到了一间蛮新蛮干净的酒店,价钱还过得去,我们也住的很舒服很满足 ^_^

冲洗一番,休息了片刻,也到了肚子抗议的时间。酒店的食物太普通了,他建议到外边走走看看有没有别的餐厅。一到外边,发现酒店的很偏僻一下,四周什么也没有!

可是天就是注定我们今晚有好东西吃。我们在不远处发现了一间看起来很豪华的餐馆!走进,发现里头的顾客都是比较高阶级的,还好价钱不贵。两人不管三七二十一,order了很多食物,本来打算身上要是不够钱,就签卡过帐。哈哈哈。

他说每一次旅行的最后一餐,他都会选择去吃一餐豪华的哦,想想也对啦。不过对我而言,在旅程中,我本来就不会特别去选择最便宜的东西吃,也就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其实这顿晚餐也不会很贵,最后一人也就马币二十多元,蛮值得的!

第二天早上,酒店也为我们准备了简单到了极点的早餐,but胜于无啦。酒店和机场的距离很近,不超过十分钟的车程,酒店也就贴心的准备了免费的接送,^_^

来到机场时间尚早,为了一位网友,特别的跑了大半个机场,可惜啊。可惜最后还是找不到一张的明信片,算你没那个命啦 =D

最后,肚子饿了,随便的找了一间餐馆解决,可惜不好吃的。






吃饱,是时候回国了咯 。。。。。。



在印尼回国是需要递交离境税的哦


每一个故事都有结局,分别只是是好或者是坏而已。六天说多不多,说短其实也不会很短,至少我过得很充实也很满足,是一个我很满意的旅行。最后还是要说一句,我这次真的是遇上了一个很好的同伴,谢谢你了。




其实这个旅程还是留下了些许的遗憾,有了遗憾才有期待,那就留待下次试着去实现 ;p

4 comments:

LeeFang said...

那個網友就是黃小少吧?

LeeFang said...

恭喜終于完成啦!!!
有了遗憾才有期待,那就留待下次试着去实现 。
喜歡你這一句,旅行往往是這樣的。。

Unknown said...

除了他,还有谁呢。

LeeFang said...

哎哟,好像说到很不甘愿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