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合艾之旅

同事们说好了要一起去旅行,不过也说了差不多一年有多吧,时间和地点永远像是谈不拢似的,最后都是不了了之。最近,众人决定了阉割,把目标定在合艾。 Hatyai和槟城的距离不远,就大约三个小时的车程吧。Hatyai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就是小城市一个,要说它特别,那是因为它位于异国。距离不远,可 是一国之隔却让它披上了一层面纱,它有太多槟城没有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这次的行程有五人,就我和是个同事咯。当大家说好了要一起去的时候,我却拒绝提供任何的协助。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不过请原谅我的懒惰 =_="""

其实啊,这个周末是马来西亚的假期,所以算是Hatyai旅游的繁忙季节了,所以遇上了很多的麻烦。从一开始预定酒店到最后进入关口的时候,都可以感觉到它带来的麻烦。

一大清早,从床上怕了起来,有些难醒啊。今天,我们会先行驾车到边境的Duty Free中心,然后会在乘坐预定好了的车子前往合艾。RM60一趟。

前往Hatyai的途中:


被骗钱了,没有信用的旅行社。


老板把我们带到附近的茶餐室去次早餐,却被狠狠的看了一刀,一盘不同的鸡饭竟然要价RM7,这是什么和什么啊!这价钱竟然是槟城的两倍有多了!

Hatyai的天没有什么特别,不过四周的建筑物则有点回到十年前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