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离开,不舍,期待。

北京 - 天津

从海拉尔到北京,载到天津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在天津我们找到了一间很不错的连锁酒店,很便宜,很舒服。也是我们这个旅程中最舒服的酒店了 :),不过我也没有什么睡到咯。

天津步行街


小吃档口,很多选择哦




在酒店附近有一个很热闹的步行街,这里是天津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很不错的说。今晚,我么舍弃了我们的晚餐,而是尝试这里各式各样的小吃,吃得很舒服,也很开心。我想吃东西,除了食物本身,和什么样的人吃,在什么地方吃,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吃也很重要吧,所以我吃得很开心。

来到这里我这次的草原之旅也算是正式的结束了。对我来说,这次的旅程,我真的很开心。我很幸运的遇上了对的人,除了两个很棒的旅伴外,还有高师父。

遇上了对的包车师父是我们这次行程可以圆满结束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我再次和高师父说声谢谢,因为有你,我们的旅程少了不必要的耽误,却多了很多意外的惊喜,也多了很多的乐趣,谢谢你了。

这 次,我的两个旅伴是小维哥和小酷,能够和他们一起走上这次的草原之旅,我也算上很幸运了。小维哥就不多说,认识他也有些时间了。早些日子和他到爪哇岛走了 一圈,也了解到两人在travel上有很多的同感,是一个很适合我的旅行同伴。小酷呢?起飞前,在LCCT是我们第一次见面,虽然和他很陌生,几天下来却 发现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也是一个很棒的朋友兼旅伴。最难能可贵的是,整个旅程下来,我们没有发生什么样的磨擦和不愉快,这个真的真的很难得。

离开天津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儿要忙,因此我们三人又各散东西了,有点不舍得。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同出游,我想下一个机会应该是丝绸之路吧,我真的很期待,也很希望可以成行。

因为有你,旅程更精彩。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