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城市,俄罗斯风格 - 满洲里

今天我们从乡下回到了大城市,来到中俄边界的重镇,满洲里。一路上,我们还是有机会看到草原,可是你会发现风化的情形十份的严重。或许几十年后,来到这里,你看不到草原了,因为它已经变成沙漠风景区也说不定 :(




这里的草原已经枯黄了:





在还没有进入满洲里时,高师父把我们带到了呼伦湖,不过那里的景色让人失望极了,不提也罢。

满洲里,那是一个很有俄罗斯特色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俄罗斯文化的特色。在这里,你感觉不到你身在中国,而是在那遥远的帝国,俄罗斯。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俄罗斯风格的建筑物,俄罗斯的人,俄罗斯的车,俄罗斯的纪念品,俄罗斯的食品,俄罗斯的制成品,俄罗斯的……

来到满洲里,因为是旅游忘记,房间真的很紧张,可是我们有高师父,一切没问题。在这里,高师父帮我们拿到了一间较便宜的房间,卫生情况也很满意。赞!

满洲里的市场:


很特别的建筑风格:


天空太美了,为什么前些日子你不出来呢?


今天的时间比较松,高师父带我们游车河去了。把我们带到附近走走去,满洲里四周也是草原,不过退化的很严重。



小子我自己很喜欢的照片之一:




草原界限:



套娃广场,那是满洲里的地标,当然不可以错过。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它不大气,可是很特别。





很大的一个套娃:





在满洲里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傍晚,和师父用过晚餐后,让他把我们再次的带到套娃广场,这里晚上会开了灯,很美一下。在路上我们看到了火烧云,很美丽的夕阳:

火烧云,一个很美丽的名字:



半 路让师父把我们放下,我们打算自己走着会去。一入夜,整个满洲里开灯了,每一个建筑物都有着它特别的灯饰,它让我想起了拉斯维加斯。虽然这里没有拉斯维加 斯豪华,可是这里的夜景一点也不逊色。在这里拍拍夜景,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可惜啊,上天却和我们过不去,竟然下去雨来,很扫兴。

很美的夜景:


这样的夜景,至少在我国是找不到:


今晚是一个很平凡的夜晚,大家早早睡觉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