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牛,看到羊,也看到蒲公英

车子慢慢的走在开始平坦的公路上,看着一幕幕的美景,双眼就是不会累。没多久,高师父再次把我们带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

在这里,我看到了草原,看到了牛儿马儿在低头吃草,我也看到了很多很多,一大片的蒲公英。看到蒲公英,我忍不住的玩了起来。采下蒲公英,用力的对着它吹,你会看到一副很美的画面。我不停的玩着玩着,不亦乐乎,发现有些幼稚了,哈哈哈。不过人长大后,难得几回幼稚啊。

乌云满天,幸好没下雨,老天爷算是很给脸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


马儿马儿,我就这样可怕吗?


我走前一步,你们却是退后了好几步>o< (白平衡不准)


蒲公英,好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