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胡列也兔,我们找到原始的蒙古包 :)

告别高师父的姐姐,等待我们的是这一路以来,我们最期待的蒙古包了。蒙古包是蒙古牧民的传统,也是他们的特色。他们是游牧民族,为了方便放牧和迁移,他们发明了这个很方便的东西,蒙古包。蒙古包真的是一个很简单的家,他们绝对可以在一天内把它给建起来。

这 个蒙古包是高师父帮我们找到的,我们可没有这本事去预定这么特别的“住宿”哦。说它是真正的蒙古包一点也不为过,在这里一眼看去,绝对是一望无际,绝对看 不到别人家,在方圆几公里内,再也找不到人了。要不是蒙古包前有一条马路,我绝对会失去方向感,感觉自己在一个渺无人迹的无限大草原内。

左手边的就是我们住的蒙古包了,在这个一望无际的草原里,就只有这三个蒙古包:




主人家的蒙古包:


我们的蒙古包:




拍张照片留个纪念先,其实有点冷哦


自己做的奶干:


晒干的牛粪:


绝对原始的厕所:


主人家:


女主人:


我们租了一只马来骑,可是我们三人都很害羞,只起了一会儿就停了下来:


蒙古包主人们的绵羊:


要是没有记错,远处的高山应该是俄罗斯了:


太阳老公公要放工了哦:


主人在挤奶,小子我不敢试


来到蒙古包,等待我们的就是悠闲的时间了,放了东西,和女主人确定了今晚的晚餐后,就是我们的自由时间了。走在广阔的草原上,看着眼前又陌生又向往的画面,呼吸着超新鲜的空气,看到四周的牛羊马,我真的做到了放松自己,什么烦恼也被抛到脑后十万八千公里的远方去了。

人生难得几回如此生活啊!既然遇到了这机会,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和主人约好了让他准备一只马让我们骑,收费已经忘记了,只记得是非常的值得而已。

小弟骑马的英姿 =p




小子怕怕,要开始冲刺了 :)


欺负完马儿后,我们把目标瞄向蒙古包后方的一个湖泊,也是太阳老公哦内功下工的方向。一路往湖泊走去,天空渐渐的暗了下来,可是夕阳斜照形成的黄昏美景却是美呆了。一遍说着,一遍走着,有些长的距离也变得短了。

我们的要朋友小维哥动作慢吞吞,最后竟然偷懒,麻烦小主人骑着motor把他载到湖泊前,赞! >o<

云层太后了,看不见太阳老公公 :(


太阳老公公,你也太害羞了吧!


在这里,你找不到那种奢侈的娱乐生活,剩下的只是一种叫做原始的生活。在五颜六色的城市中打滚了这么多年,难得回到最原始,最简单的生活,你绝对可以找到最初的东西,找到那已经离你远去的东西,真心。



晚上真的太冷了,结果睡到很不安稳,应该也没有怎么休息到吧。一大清早,很守时的高师父已经到了,我们随随便便的收拾了一下,付了钱,上了师父的车,告别了这个最特别的地方。

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在这儿发生的点点滴滴 :)

1 comment:

LeeFang said...

“绝对原始的厕所”
旁邊那一箱箱是什么東西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