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的早市

抵达Hatyai的时间尚早,还不可以Check In酒店。那个老板帮我们定下的酒店竟然和之前的说好的不一样,有人很气恼,又感觉被骗了。不过,最后还是和老板那些一个配套,晚上去看Show。那是一个不好看的Show,抱着欣赏的心情不去也罢,去见识见识道还可以。

从K人旅行社,我们决定步行到繁忙的黄金地带,也就是著名的Lee Garden Plaza附近。走在Hatyai的路上,我又感觉自己回到了曼谷,它少的是曼谷的繁忙和拥挤,相对来说,也比较悠闲。

这四个就是同行的同事了:


兜售自制纪念品: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Hatyai早上的市集。这个市集应该是当地人的市集吧,在这里,你看不到旅客,有的只是当地人在买卖,当然,价钱也相对的 比较便宜。在一条小小的街道上,两旁摆着各式各样的档口,有水果,有食物,有花卉,更有鱼肉等等。三不五时,街道上会有一辆辆的汽车经过,在拥挤的街道 上,一可以想象它是如何的混乱。没有妥善的管理,它只是自然形成的早市,也是最原始,最有味道的市集。至于有没有人会行赏,这是见仁见智的为题了。

售卖花卉


水果,泰国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的水果了。


菜市:


看似很悠闲的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