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诺尔风景区

今天我们将会回到海拉尔,也是告别草原的一天。

走在大道上,两旁的可以看到算是不错的草原,高师父不时停下车,让我们拍个过瘾,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我们显得格外的珍惜。

很美的一条高速大道:


蓝天,白云,草原:


在大道的半路上,高师父把车开到一处草原上去,算是他私人的景点吧,有些特别 :)


放牧人:


牧人和他的马: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呼伦贝尔最出名的景区,呼伦诺尔风景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很多草原游牧的味道,可是对我来它的商业味道更令人讨厌。高师父的老婆在里头工作哦,他和他老婆见面,我可以感觉到他们两人很亲爱的说。

用来K钱的蒙古包旅店:


成吉思汗画像:


小子我站在你大英雄身旁:


这里的景色不错,算得上是很美,可是商业化的太厉害了。在这里,拍了很多不错的照片,我也不多说大家就来看看吧!

























敖包:




离开前,和这些蒙古包包拍张照片:


离开呼伦诺尔,代表着我们内蒙古之旅来到了尾声。今天我们会在海拉尔过一夜,明天飞回北京,然后前往天津住一晚,在飞回吉隆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