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这将会是我人生中值得回忆的时刻

Check in hotel后,我们来到Hatyai一间很著名的参观用餐,真的很多顾客一下。他们的食物很不错一下,五个人叫了很多菜,也吃了很多钱,不过也算是值得啦。

甘英饭店:


叫了一只鱼,注定不会便宜:


很好了的一道菜,猪手,不过我不会欣赏 =(




里头放了很多指天椒,Nat中招,很辣一下:


猪手最后的下场:


吃完午餐,我们在Hatyai的一些商场和市场走走,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这里的东西算是很便宜了,不过对我这个不好购物的人来说就少了一点点的吸引力。走着走着,我想大家也累了,最后走进一家按摩院,来了一个RM20的脚底按摩,很享受,好像再试试看。

晚餐,我们去了一间很特别的餐厅吃饭,Lot Terrace,饭菜是不错,不过服务态度真的是五星级的差!这餐厅其实不近,坐落在一条河流的旁边,而它的建筑很特别,布置成一个山洞般,很不错的经验。

吃完晚餐,我们回到酒店准备准备,下一个节目是去看Hanza Show。那是一个很“特别”的Show,可能有些人看了会很恶心,可是我看到不少人却很享受,这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啊。

看完Show,我们买了酒和一些零食,躲在房间内喝喝酒,说说话,玩玩有些,其实也是不错的节目啊。要是不在异乡,我想我们是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玩在一起吧!毕竟大家都不小了,都有自己的东西要忙。


……

第二天早上,我们还有不少的时间,我们来到了一处早市,在这里聚集了不少售卖斑马头厨房用具的专卖店。价钱和槟城比起来,便宜上一半有多,他们是买了不少,可是我还是空手而回。

走着走着,我们在Hatyai的时间很快的过去了,我们又要回到那个又普通又沉闷的生活方式了,那是一个一成不变,十年如一日的生活。

塞 在泰马边界,也是我们最后的时光了,一踏入大马边界,也意味着我们的旅程来到了尾声。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旅程,不过也给了我不少的欢笑,也在回忆里刻了共同 的时光。对我来说,这样共同的时光应该不多,所以我会去珍惜,也是我写下这篇游记的目的。我,终究是另外一个圈子的人,说不定什么时候我离开了现在的圈 子,回到那本来应该属于我的圈子,那么,这两天的时间将会是我们特别的回忆了。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