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同学巴厘行

旧同学巴厘行




日期:12-17 Nov 2009
人数:8人

行程:
Day 1:晚上到
Day 2:Krisna Shopping, Uluwatu, Jimbalan dinner
Day 3:Sukawati market, lunch - Ibu Oka Babi Guling, Tirta Empul Temple, coffee plantation, Sedona Spa
Day 4:Ayun Temple, Ulun Danu Temple, Jatiluwih
Day 5:Painting, Wood, Silver, Batik
Day 6:Balik

缘起:
去 年农历新年,一班旧同学出来机会,说起旅行,个个兴致勃勃。说起这些旧同学,拿手算一算,个个出来工作也有三五年了,计划一次旅行也说不上什么负担。从小 学到中学,和这些同学相处也有超过十个年头了,可是却不曾一起出游过。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也可能是唯一的机会了。再过些年,大家也到了成家立业的时候 了,那个时候,说旅行这话就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了。

从韩国,日本到台湾,一大伙人讨论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把目的地定在巴厘岛。说好AA有促销,就一起把机票给买了。最后的结果是,四个人从吉隆坡起飞,另外四个人则从新加坡出发。虽然机票被更改了很多次,不过最后还是可以顺利出发,赞。

1 comment:

kelly said...

嗨!!我想问一下,你在合艾拍到的整容clinic是靠近哪里啊??你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