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蒙古包

奔向蒙古包

继续往下走,经过了很多很多的草原,小村庄,麦田等等。看到这些代表着宁静的事和物,这个时候的脑袋是空白的,没有任何的烦恼,就是那么的空白,是我的宝贝脑袋难得罢工的时候。

就 连那原本预测在旅程中的烦恼也没出现,一路走下来,它已慢慢的变质了。它出轨了,走出了我想象中的轨道。我不知它奔向了何处,最后,我得到了一些,也得不 到一些。最终的结果倒是是好还是坏,我不知道,所以它继续的在烦恼当中。有得有失,要是我不曾得到一些,或许我现在不会如此的烦恼,所以我还是在原地踏 步。(纯粹发牢骚,>o<"")

天空依旧是那么的阴暗,可是我们的心里却是明亮的。亲身经历了,我才发现眼前不算很特别的景色在我心里却是那么的美,我想当下的感觉应该很重要吧。我遇到了好的伙伴,好的师父,所以一路走下来,我很享受,眼前的一切也变得格外的美丽。

忘了这村子的名字,生活在这种地方,你会习惯吗?我心里自己也给不出答案,你呢?


金黄色的麦田作为背景,所以我蛮喜欢这张照片的颜色,虽然它不是很特别:


再来一张:


我小时候的回忆:


青青草地,白白绵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