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在普吉岛的海边故事

前些日子比较空闲,给了我机会去整理电脑里的一大堆照片。在几千张照片里,我看到了去年和朋友到普吉岛的一些照片,那些日子的点点滴滴忽然涌到了我心头 上,感触良多。时光飞逝,那些日子已经离我远去一年有多了,然而当时所发生的大小事情仿佛在昨日。趁着记忆犹新,这才决定把它写出来,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希 望借这让我那些过去的日子有所记载。当我的普吉岛记忆慢慢的逝去,那么我还可以从这里找回当时的味道。

故事时间:25/03/08 - 29/03/08
故事人物:6位。

普吉岛 #01:Check In

在机场,我们六人租了一辆Avanza。跟着地图我们从普吉岛机场来到了Patong地区,位于偏僻的酒店,让我们费了不少的时间。无奈下,在油站问了方向后,才顺利的到达。酒店是通过AirAsia的网站预先租下的,地理位置真的很不方便,不推荐











登记后,修整了一会儿,接着我们看日落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