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 # 10:日出吴哥唤醒人们的遗忘

吴哥 # 10:日出吴哥唤醒人们的遗忘

日出吴哥唤醒人们的遗忘:


一大清早,可恶的闹钟闹革命 ,被它从甜美的美梦中叫醒了 ,可怜了和周公女儿的约会 。例行公事,从温暖的被窝里派出来,慢慢的摸到洗手间,洗脸刷牙,再来就是洗澡咯。最后却洗了个冷水澡,源于杀千刀的热水器被我搞了半天还是不能用 。不知道是我笨,还是热水器的错。

搞定一切,下了楼到GH前方,发现有些同伴已经在那等候咯。时间一到,十五个人都准时的集合了,个人觉得非常难得 ,毕竟是一大清早,又那么多人,全部却那么准时,值得鼓掌 。而我们的重要人物,两位司机也是准时的将我们带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小吴哥。小吴哥就容我好面才介绍,因为在暹粒五天,我们到小吴哥潇洒的走了三回

吴哥日出可是我人生史上第一次的日出哦 ,可惜可怜我的处男日出,太阳老爷不是很给脸

朦胧的小吴哥,其实是失焦了
















其实因为逆光的关系,没有什么人会选择在早上逛小吴哥的。


看到热气球了 ,听说乘坐热气球看日出很赞哦,花费应该是十五美金。它的热气球蛮老爷一下的,只可以上下移动而已,不能左右前后移动的喔 。实话说,有机会应该试一试,在气球上还可以眺望整个四四方方的小吴哥,不赖吧?




酱多早期的鸟儿,可惜全部没有虫吃,因为没有看到圆圆的太阳公公


冷冷清清。。。。。。


看完日出才八点多,我们当然是吃早餐去了。这个时候发现两位同伴不见了,我在小吴哥兜了半圈,也没找着他们,这个时候的我发现,小吴哥不小啊 。在大门口找到司机后,尝试电话联络他们,可惜失败 。最后决定我们先去吃早餐,司机着都会来等他们。最后找着他们吗?

因为路线的关系,司机将我们带到了小吴哥对面的档口医肚子。肚子还没有医好,颈项却被砍了一下下

丁点鸡肉的鸡肉炒饭,USD2.75


USD1的椰水,比大马还要贵:


在我们差不多吃饱的时候,司机带了两位失踪的同伴回来了 。原来他们已经吃饱了,还在小吴哥走了两圈却找不到我们

最后,介绍一下我们这几天的代脚工具Van:


这辆竟然是没有车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