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看James Bond Island去。

普吉岛 #13:看James Bond Island去。

James Bond Island为何物?又有什么特别之处?
说穿了,还不是因为一出007电影在这里取景。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虽然明白这个道理,可是当它成为了一个象征,你又不可能错过他,矛盾吗?

如果我告诉你,我去普吉岛,却不知道大白菜为何物,也没去看大白菜,又是怎样的情形呢?会觉得可惜吗?去了觉得那颗大白菜没什么,不去又觉得很可惜。

其实我们下船的地方叫做Tapoo Island,在这里你就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大白菜,一个特别为旅客准备的地方。除了要收费,这里售卖纪念品的摊子可不少啊。

Tapoo Island:


远看大白菜:

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叫大白菜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可能它的形状像大白菜吧,反正全部人都是这样叫,我想真正的名字已经不重要了吧。



我要按扁大白菜


来到这里,最主要的还是拍一张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


看会照片,忽然觉得风景很美一下,可惜当时没有去注意。

人是不是不应该一直往前走?是不是应该放慢脚步,时不时停下来回头看一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