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来到老虎庙

带着一点点的伤感和不舍,我们告别了死亡铁路。离开死亡铁路列车,等着我们的是最后一个地方了,一个听起来很凶猛的地方,一个胆小的人不敢去的地方-老虎庙。
如果你问我,我只能说老虎庙算是一个很简单,却很特别的地方。老虎庙是一个除了老虎和一些野生动物外,什么也没有的地方,可是它的入门票却贵得很要命。要是你舍得500Bath的入门票,还是建议来这里看看,开开眼界。

野鹿:


再来一张很大只的路:


壮壮的牛:


接下来就是去找今天的主角-老虎了 。。。

老虎庙之两只老虎

两只大家伙,受困于铁链的限制,不过还是在哪边瞄来瞄去:


Take 2:


我和大家伙 - 老黄

看着它的嘴巴


乖乖,主人sayang你


好好睡哦


老虎山谷

威武吗?


这个就是老虎庙的老虎山谷了:


take2:

喝奶咯

牵着我的宠物去走走

听说它六十多岁了

喝奶时间到了,老和尚喂奶:


take2:


告别老虎庙

在老虎庙四周游荡了一会儿,到了约定的时间。就在打算离开老虎庙的当会儿,一辆在着大小包水果的lori在眼前试过,几个工人在在后方把一包包的水果丢在路上,一会儿四周的动物,牛啦,马啦,山猪啦 ,都为了上去。这才发觉,原来是在是在喂食。


开了眼界,也就回到集合点了。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坐上了van车出发会去曼谷了。可是哦,不知道为什么一辆小小的van车,尽然挤进了十几个人,我被安排坐在最后面,还是四个人一排呢,其中两个人是身壮脚长的外佬。挤在有限的空间里,度过了漫漫的两个多小时车程,过程一点都不好受

在想,早上启程的时候貌似座位很宽阔,为何回程却要挤沙丁鱼?难道他们顺道载了一些散客回曼谷,赚取一些“快钱” ?不过纯属个人想法而已。

告别了老虎庙,也意味着我们第三天的行程告一段落了。度过了悠悠闲闲的一天,等待着我们的是有一点神秘的大城。自己乘搭火车到大城,过程又发生了哪些小插曲呢?大城的行程是曼谷自助旅一份难得的回忆,也是告诉我什么是真正的背包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