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早晨的Patong Beach

普吉岛 #16:早晨的Patong Beach

到 了普吉岛这么多天,没有去到白天的Patong Beach,怎样说也是一种遗憾吧。趁着最后一天,终于抽出了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形式上的到了这里走走,算是弥补那个遗憾吗?可是为什么我觉得是在自欺欺 人呢?安排了这么多紧凑的,丰富的活动后,我发现却放弃了最简单的东西,为的又是什么呢?



这样空荡的Patong Beach算的是什么Patong Beach啊?


空无一人的椅子,我到这里要看什么呢?


到这里不是为了看那人山人海的Beach吗?看那多姿多彩的Beach吗?


最后发现我是去看一排又一排的椅子,^_^


百忙中抽出那紧凑的几十分钟,为的是这张照片吧!


写的很灰吧,原谅我啊。其实一大清早到Patong Beach,我却感觉到了一种难得的味道,一种清新的味道。看着工作人员在清理沙滩,扫平沙滩,整理椅子等等,难得一回,我做了一个纯粹的旁观者。没有失落,却是一种难得的体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