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Khaosan Road的夜

离开China Town,我们来又再次来到了Khaosan Road,这一次终于要体验Khaosan Road的夜了。从头走到尾,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多姿多彩!!!

这里真的可以说是小小的世界村,是一个大杂烩,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这里的点点滴滴真的可以说是形成一种文化了,一种Khaosan Road特有的文化,只可以在这里找到的文化,这种文化从这里出发,向世界发扬光大 - 背包客的文化。

纹身,很多背包客都纹上一个,我怕,所以没有去尝试。如果时间倒流,我会去纹一个回来:


辫子,绑辫子, 不会很贵,可以试一试:




卖酒
在Khaosan Road可以看到很多卖酒的流动挡口,撇开酒的浓度纯不纯,这也算是这里的一种特色,相信是绝无第二家吧。拿着酒杯,坐在路边,一面喝酒,一面看着Khaosan Road的点点滴滴,我开始有一点明白Khaosan Road的特别在哪里了。



在卖食物的人:







Khaosan Road 美食篇

在Khaosan Road吃了不少的路边摊,最好吃的还是芒果糯米饭

不过吃多不好吧,尤其是淋上的椰浆。



玉蜀黍不错,有些很甜


Khaosan Road之恶心的食物

恶心的食物 ,至少我这样觉得,我相信我这世人是不会去试。

不过,我明白有些人好这些,可以说说你们吃后的感想吗





开心不知时日过,我们在曼谷的第一天就这样悄悄的过了。虽然才第一天,曼谷却也给了我不少的惊喜,River Taxi 的难得,Wat Arun的精美,China Town的夜和Khaosan Road的多姿多彩都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难得的回忆。

第一天的结束,并没有让我觉得可惜,却让我更期待第二天的行程。大皇宫和Chatuchak在一个叫做“明天”的地方等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