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走,我们一起探索泰国大皇宫去 。。。

在 曼谷的第二天,我们安排了大皇宫和chatuchak两个地方。大皇宫本是在第一天的行程内,却因飞机延误而被逼放弃。早上八点我们已准备就绪,跟着 lamphu house柜台人员画给我们的地图,向大皇宫出发了。看着地图,从lamphu house去大皇宫,必须要穿过一间大学噢,一间座在河边的大学。

穿过大学,再直走,就可以看到白色围墙了,围墙里就是闻名于世的曼谷大皇宫了。其实从lamphu house走向大皇宫不近,大约需要十多二十分钟,珍惜体力的人,还是叫上一辆taxi或tuktuk吧。

大皇宫外围:


入门票不便宜呢,350Bath:


一入门就看到的大雕像,好像有点凶噢






著名的玉佛,相机焦距不够长




我说大皇宫 。。。

大皇宫说大也不会很大,可是说它小也不对,对我来说,就刚刚好啦。如果太大,走不了多久,心头里的新鲜感一定会被磨光,请原谅我这个不懂得欣赏的小人物。说句实话,大皇宫真的很精致,如果你对建筑历史有兴趣的话,两三个小时可能也不够,可惜遇上了我这个门外汉,它也就霸占了我一个多小时而已

许我说句推销的话,如果来到曼谷,这个地方还是不容错过,敝开曼谷的地标不说,大皇宫还是有很多值得留恋的地方。此外,这里还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如果还有如果,我会选择再次光临,毕竟是第一次踏足这个地方,有些地方被我忽略了

最后要投诉的有两件事,第一是门票不便宜,再者就是太热了!!!

同伴的背影


"people sea people moutain",我们算是很早就到达了,可是里头已人潮汹涌了。


路过此地,快门按一按,跟它拿张证明


把脚步抽离大皇宫 。。。







在炎热的太阳下漫步于大皇宫的确是一间艰辛的事情,对于大皇宫的期待也渐渐的被磨成纸般细了。在太阳的威胁下,我们决定了,决定把我们的脚步抽离大皇宫,向其他的地方迈进。间中最主要的还是我们对高高在上的那团火产生了阴影,离开,去一个没有它的地方是我们当时选择。

因为炎热天气,我们放弃了本来的行程-卧佛寺,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把!当时的天气真的让我们选择了放弃,被汗水侵占的我们决定对自己好一点,挥手叫了一辆德士回到lamphu house冲洗

接下来,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一个虐待自己钱包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