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Wat Chalong =完=

普吉岛 #17:Wat Chalong

这里好像是全普吉岛最大的寺庙吧。第一次参观泰国的庙宇,真的感到很特别,也很享受。





















这庙宇真的很大,可是不到一个小时我却把它给逛完了,是我走得太快,还是我不会欣赏?

简简单单的把一年前的普吉岛之旅给写完了,普吉岛应该算是我第一次的自助旅吧,虽然我从头到尾都不需要我操心。普吉岛算是一个开头,也是一个一发不可收拾的开头 =.=""""
后来还去了吴哥窟和曼谷,接下来还有一些计划,虽然觉得很开心,可心里的罪恶感也不少,是不是过火了一些呢?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