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大城 Ayutthaya - Wat Yai Chai Mongkhon

Wat Yai Chai Mongkhon

一个距离4.3km以外的古庙,当时的我在想到底值不值得去呢?
除了距离外,还要越过一条高高在上的跨河大桥,辛不辛苦?
最后,那个讨厌的太阳竟然还高高的挂在天空的正中央发挥着其魅力。

当时没有做什么功课的我,可是一头雾水,
到底值不值得去呢?





其实这庙倒是给了我很多的惊喜,很庆幸那个时候选择了-去看看,即时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和脚力。但你看到庙宇里的点点滴滴,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城结局篇:Wat Yai Chai Mongkhon II

顶着炎热太阳的暴晒,越过高高的跨河桥,来到了Wat Yai Chai Mongkhon,这庙座落在大城外岛。它算是外岛最近的一间庙宇吧。脚车踏啊踏,在半路买了一条很好吃的玉蜀黍,又便宜又多水有大条

皇天不负有心人,流了一身的汗水和费了数不尽的脚力,终于来到了Wat Yai Chai Mongkhon。这庙其实蛮大,历史也一大堆,可惜我全都不知道。这是续吴哥窟后,在事先没有了解历史下,又一次没头没脑的参观古迹庙宇,下个月的 borobudur旅却不知道会不会历史重演呢?

其实我对历史没什么兴趣,却一连参观了几个著名的古迹。每一次回来后,我发现得到最多的不是什么历史,而是那个过程和经历。旅行对我来说是休息,充电,也 是给我重新出发的机会。每一次旅行后,我会发现自己充满斗志,工作和生活在消耗着我的志气,而旅行着给了我机会reload我的斗志

抱歉的说句,我对这庙宇完全不认识,可是我享受在里边走走看看,就是这样简单,可是我满足了














很漂亮,在大城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这里是今天最后一个景点了,之后又是漫漫长路等着我慢慢地去骑。“吴哥窟适合重口味的人,而大城却适合喜欢清淡的人。”最后,我带着这个想法离开了大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