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到日惹去,期待。。。。。。

几十个日子以前,和朋友很随心的定了飞往爪哇岛的机票。说它随心,那是因为我们是在没有做什么计划的情况下做的决定。当时我们agak-agak的算算后,定了飞往日惹和6天后泗水回程的机票。6天足够吗?6天可以安排到很充实的行程吗?当时的我们真的不清楚哦,呵呵!!!

后来,我们认为应该安排多两三天,然后慢慢走到巴厘岛,再飞回家。从日惹到巴厘岛,是一条很顺路和丰富的行程,大约九或十天足以。Jogja - Bromo - Ijen - (Bali),又顺路又不需要浪费时间走回头路。如果时间允许,不妨试试看这行程。

住在槟城就是那么的不方便,我们飞往日惹的航班是早上从KL出发,我却住在槟城 :(
最后唯有提早一个晚上坐上萤火虫航班到KL,暂住一晚,然后第二天和朋友一起出发到机场去。

我们一起包了一辆早上六点的taxi,早上的taxi驾得超快,不需要一个小时我们到了KLIA。也就这样,我们比预订的时间早了很多抵达KLIA。

来到机场的departure hall,第一件事就在银幕板check-check我们的航班。找啊找啊找的,为何不见飞往Yogyakarta的航班资料?难道?说句实话,当时心里的确有一点的慌 =.=

大银幕见不到,唯有到platform前的小银幕看看。看了一看,心里一松,还好没有什么意外,顺利的找到了check in柜台号码。大银幕竟然不会show小航班的资料,过分==

早上check in的乘客不会很多,来到柜台前,把我们的背包交上去,柜台人员在电脑前按了按后,竟然告诉我们。。。。。。

“这里没有你们的回程资料,请问可以提供你们的回程航班资料吗?”

听到柜台人员的询问,心里一愣。没有提供回程资料,竟然是不可以check in :(

最巧合的却是我们竟然没有记下我们航班的资料,两人都没有写下资料,呵呵!!!没办法之下,花了十块钱上网查一查,哈哈。。。。。。

以前每一次出游,我都会把航班的资料print出来,可是没有一次用得上,慢慢的也就ignore了。谁知道这一次却。。。。。。

成功check in后,两人决定在McD享用我们一天重要的早餐 :)
其实哦,我和Ed在之前只是见过仅仅的一面哦,哈哈。借着这个机会,两人聊了一番 :)

一边用餐,一边聊天,一边等待。。。。。。

飞往日惹的航班,最多的还是印尼人。此外,马航的服务还是那么的好 :)

坐上飞机,出游的心情慢慢的被堆了起来,这个时候我的心里真的充满了期待。


期待 ......


============================
PG - KL : Fireflyz
KL - Jogja : MAS

Surabaya - KL : AirAsia
KL - PG : MAS
============================

5 comments:

LeeFang said...

来捧场了!!

Unknown said...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出走,
可是它却替我背负了很多的东西 ,
虽然一时间不能说清楚,
就让它慢慢的呆着,
直到它慢慢的浮出来。

图片着我的旅程,让我看到我的过去,
写着我的点点滴滴,让我用来回忆,
它记载了我这个旅程的经历和感想,
希望你会喜欢。

谢谢捧场。

LeeFang said...

图片着我的旅程,让我看到我的过去,
写着我的点点滴滴,让我用来回忆,
它记载了我这个旅程的经历和感想。

赞同这句话。。每次看回出走的照片,都会回想当时的情况,然后烦恼就会不见了。。每个人都带着烦恼而出走,结果每次都把烦恼留在那里。。不过这是件好事!!写快些吧。。期待你的游记!!

Unknown said...

很高兴你的赞同,
在弄着照片,希望我可以写出我心中的游记啦。。

yaya said...

您好,我是台灣科技大學建築文化研究室的學生。我們以"婆羅浮屠"(Borobudur)與普蘭巴南(Prambanan)這兩處世界文化遺產作問卷調查的對象。希望透過您們的想法來檢視世界文化遺產保存修復與觀光之間的協調性與衝突性為何?及是否還有其他不足的空間以供參考。希望您能為幫我們填份問卷,我們的問題都很簡單與基本,主要希望了解您的想法,希望您能回憶當時的情景,提供我們一些消息。謝謝您!! 問卷網址為: http://survey.youthwant.com.tw/fill_survey.php?idno=1000054693

真的很謝謝您!!
建築文化研究所全體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