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 # 04:Golden Temple Villa

吴哥 # 04:Golden Temple Villa

没多久,司机已经将我们带到了预定的GuestHouse - Golden Temple Villa。其实它的位置蛮偏僻的,离大路有一段距离,几分钟的步程吧。

这次,我们遇到了服务不错的接待员。当地时间九点多,就可以拿到房间,不错。

当我们抵达时,工作人员也不忘送上一碗普通的welcom juice。那碗juice虽然普通,可是它感动了我,尝到甜的不只是舌头,还有心里头。除此之外,还有附送20分钟的高棉按摩,不过要预定的。

我拿了一间Twin Room,USD18一晚,房间还蛮大间的说,不过听说现在起价咯。Double Room较便宜,USD15罢了。

USD18*4晚/2人=USD36全四晚的住宿花费,还算可以。其实还可以找到更便宜的住宿哦,不过好不好我就不知道咯。

从大路转进这条小路,才能抵达Golden Temple Villa:


门口很多竹子那间就是了:


大门,可是给绿色的东西遮住了它的真面目 :


Guest House的几处角落,布置的还可以:








露台:


露台往下看: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房间了:






应该是很高棉式的房间布置吧,感觉很不错。比起所谓的酒店,Guest House虽然普通,可是处处充满温馨的人情。如果有机会出去旅行,我想我是不会选择进入酒店,除非万不得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