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

普吉岛 #03: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











人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其实我很喜欢看日落,在我心中,日落真的很美。每一次看日落,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感慨。即使当时的我多么的迷茫或烦恼,看着日落,我的心都会变得很宁静, 喜欢那种感觉。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说的没错。我很喜欢看日落,可是我很不喜欢看完日落后的感觉,那是一种莫名的失落。或者在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东西 都是那么的短暂。其实也可以这样说,因为它短暂,所以它美好;因为它容易失去,所以它美好。

虽然短暂,可是我很珍惜看日落的时光,日是落了,可是它却在我心中留下了烙印。现在的我,慢慢的学会了珍惜。

No comments: